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國民除臭襪HADASI|好襪子就像好朋友才能長久相伴


近年來運動風及休閒風當道,正裝也能搭配運動鞋穿出清新或是帥氣的風格,連帶也讓襪子從臨演晉升到男二、女二的地位,除了襪子的機能,顏色、款式和材質都要符合時尚才是王道。

基於健康的理由,又趕上流行時尚,運動鞋成了我的日常穿著。但一整天穿著包覆緊密的運動鞋,就算原本沒有腳臭或香港腳的問題,光是正常的足部排汗,也會影響足部的舒適感,更會讓人擔心細菌孳生,會有足部氣味不佳的問題。

有些運動名牌的襪子,雖然標榜為機能襪,但穿著時腳底竟然會積汗潮濕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。這些襪子很難同時具備排汗、抗菌、除臭的功能,而款式也比較侷限於運動風設計,缺少變化。有幾次跟好友抱怨運動襪反而會腳底濕濕的很難受,好友就提到HADASI(安心靴下) 這個有國民除臭襪之稱的品牌,推薦我試穿看看,正好有除臭襪一元搶購的促銷活動,好友說他也要添購新襪,買到超過門檻還可以免運費,又可以輕鬆分期零利率;當然馬上就跟進入手囉!
 
我選了短筒氣墊襪,白色控當然選白色系,百搭不挑鞋。襪子的包裝清楚地說明襪品的特性,速乾透氣抗菌除臭馬上就打中了我。選用比一般棉質感更高階的精梳棉與布料纖維緊密結合,減少細菌孳生,自然不會產生惱人的臭味。 
 一套上襪子,含棉量夠高柔軟的膚觸令人開心;落在腳踝附近的襪口,輕柔貼合但不會緊勒咬腳。腳底部分以毛巾底加厚,增加足部承重的舒適感,也減少腳底皮膚的摩擦。腳跟做成直角轉折,不容易鬆弛脫落。腳背轉折處又以不同的織法增加支撐力,讓襪子包覆卻不緊繃,穿起來更舒服,就像品牌強調裸足-無感包覆一樣。

 
 
穿上運動鞋之後,行走時腳尖不會有異物感,腳跟也很貼合;腳底有了毛巾氣墊,久站久走都變得比較不費力,也不擔心腳底磨出水泡或是破皮。一整天下來將近16個小時,真的不會有濕濕的感覺。重點是回到家脫了鞋,襪子還是蠻乾爽的,脫了襪子之後,小腿腳踝上沒有勒痕,而襪子或是腳幾乎沒有味道,真的可以隨時脫鞋也不用擔心足部異味。
 

好襪子和好朋友一樣,朋友再多,能長久相伴的還是最貼心的那一個。很開心和HADASI相遇,享受HADASI特有的溫柔照顧,相信HADASI會是我可以長久相伴的好襪子。

#國民除臭襪
#HADASI
#除臭襪 一元搶購
#安心靴下
#除臭襪
#推薦
#除臭襪推薦
#腳臭
#輕鬆分期零利率



HADASI
官網https://www.hadasi.com.tw/

一元搶購頁面:https://reurl.cc/QpaGm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艋舺戀遊記》男主角津田豐雄的原型人物:叛逆民俗才子池田敏雄

《艋舺戀遊記》男主角津田豐雄,原型人物是日治時期發掘「台灣文學少女」黃鳳姿,後來成為業餘民俗學家及文化出版者的池田敏雄。 池田敏雄出生於1916年(大正4年)8月6日,是家中的長男。父親是池田家的養子,外祖父曾當過山陰合同銀行早年於島根縣内的支店長(分行經理),是一位具有漢...